啊啊啊啊什么鬼

讨厌你,所以做掉你

做出这种行为的人,简单来说,就是自己三观不正还要对别人的三观指手划脚。不喜欢很正常,找地方发泄也可以,虽然个人觉得在公开场合太过放肆未免失礼失仪得难看。但人身攻击就过分了,骂起来还拖家带口的,连累三次元。说那样的话不觉得自己很恶心吗?这并不能很好地体现对一个人的厌恶程度或是对某些观点的痛恨,反倒是暴露出自身有多卑劣低俗、满脑子都是什么样见不得人的龌龊念头。这样的人,还要出来指摘别人的行为,实在很难令人信服、又不可理喻。

二次元事,二次元毕。不要牵扯三次元,这应该是所有二次元公民谨守的道德底线。人各有所好,强求不得。但不喜欢也请表现出起码的尊重。这不是为了给别人留面子,而恰是在守护自己那一点尊严。

小白糖:

事情起因是这样的。

因为最近在准备新刊,所以前两天在我自己的微博首页搜索了一下“全职only”这几个字,然后最新的一条信息,是我关注的一个GN转发的某个only的投票(下面那条)。





为了查询Only的详细信息,我点进了微博上@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GN的微博,然后没翻一两页,看到了这样一条。


我对蜂蜜透明GN几乎没有认识,因为要获取同人展的信息才摸到她微博上(看全职展微博的转发数,可能和我一样的人也有一些)。虽然自己从没有办过展子,但一直以为,打着作品旗号而非CP旗号办展的主办方应该至少公正平和一点,我是根据“全职高手”同人展的信息认识到你的,而你一边以作品名义扩大着自己的影响力,一边在发起办展投票的微博上,就这样不加掩饰地表露对他人的恶意,确实让我非常惊愕。


可能在LOF埋头看文的GN不知道,或者有所耳闻吧,从去年10月开始,说白了,我一直在被人骂。这没什么,讨厌我的文很正常,讨厌我也很正常,“小白糖好雷”“好恶心”“小白糖的文XXXX”,讲真,在我看来这其实是挺客气的说法。其实我应该感谢这样说的GN,因为你们在讨厌我的时候还保留了自己的底线(虽然我不太高兴)。

然而从去年到现在,这种攻击逐渐升级,从我自己到我家人,我婚姻,从lof到微博到匿版。从诅咒到直接用最下流的词儿人参我,然后人参我的三次元生活。

(“王丽丽”是我在微博个人信息里留的名字,也难为GN专门去扒出来)


随便以“白糖”为关键字在匿版搜了搜。







如果因为上面截图太脏,污了GNS的眼睛的话,我很抱歉。


甚至有GN专门去stk我的微博。发现这个GN的微博纯属意外,因为某一天我的微博首页出现了一个转发,但是并没有黄签提醒。我好奇点去原po的转发,原po转发很少,而且那个微博很老,紧接我转发的只有一位,是这位GN。可能玩微博的GN知道,转发时把右边删掉,虽然自己页面上不显示,但是被转发的微博是会显示数量的。然后我稍微翻了翻她的微博内容。


我不明白对我恨成这样程度,为什么还要YY我的三次元婚姻生活,还要持续地stk我。

应该有GN会跟我说,匿版的言论不要介意,确实,从去年到现在的十个月里,不管怎样被骂被嘲被炖人参,我觉得都还好,可以忍受。讨厌我是你的自由,用这么下流的话来攻击我和我的家人,我觉得过分了,但没到专门出来计较的份上。

但是蜂蜜悠扬GN的这条微博确实让我觉得忍无可忍。

“白糖真讨厌”,这是你的自由,你讨厌我,我一声不会吭;

“我出钱做掉白糖”,我觉得已经突破了一个正常人对别人恨意应有的底线。

蜂蜜GN,你可以说这只是一句吐槽,但是让我齿冷的,是一个打着全职高手的旗号,从而扩大了自己影响力的人,在言谈之间对一个三次元活人的生命表现出来的鄙弃和漠视。你觉得可以花钱做掉她,仅仅因为你讨厌她,你觉得她雷。

觉得我玻璃心,小题大做,碰瓷?

我从去年到现在,被人参了这么多,包括自己和家人都被攻击了这么多,但是从没有看到过一个言论,就是真心实意地要对三次元的我怎么样。但是在你这里我看到了。为什么你可以放话做掉我,而我不能认真?是不是只要我没死,没出问题,不论怎样被威胁,现实里的安危怎样被问候,我计较一点点就是玻璃心?

请别说“这只是一句玩笑”。我只分得清善意和恶意,难道我还要去区分玩笑的恶意和认真的恶意?


我的lo应该有很多人在看,应该大部分是看我文的GN,小部分是恨我的GN吧。文我继续会写,讨厌我的应该会继续讨厌,但我想说的是,骂我可以,人参的话最好还是别太难听,不过这个我也管不了太多,

但是直接上升到三次元的言论,真的过了。

你可以千般为自己辩解洗白,但不代表你这样做是对的。


在微博上敲了蜂蜜GN两天,你的态度一直是“懒得理你”“SJB”“滚”,为你说话的姑娘,来我这里抱定的立场也是“你可以这么说我,但是我较真就是碰瓷”。

如果讨厌一个人可以让你们歪曲事实颠倒立场,我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好争论的。


我会继续写文。一方面,我自己的认识是,如果因为遭受太多恶意而停止自己的行为,其实会给强加给我恶意的人们一个暗示:她们的行为是有效的。然后这种没有底线的疯狂和恶意会继续生长,随时可以作为暴力蔓延到更多的地方。很抱歉,我不打算成为将你们的恶毒和偏激推波助澜的一环。另外一方面,也是更重要的,还是因为本命实在太萌了。

PS,回应一下来掐我的GN们心心念念的锤。我觉得这没什么可说的,这是身为叶粉的义务,拿这点来掐实在好笑。



评论
热度(8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啊啊啊啊什么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